close

IMG_6617    

 

 

在上班必經的路上

每次經過我都會看到有著大片落地窗,看起來很高級的一間店

終於有機會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它是間美式早午餐

 

IMG_6620

 

一坐定位,老闆娘馬上送上菜單

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食物還真是嚇到我

而且價錢都還算挺便宜的!

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早餐

也有義大利麵、炒飯等等較正餐式的餐點

 

IMG_6623

仔細看看,光是漢堡類,這間店就提供

美式漢堡、軟式法國、貝果、鮮奶湯種吐司、起士堡、可頌堡、核桃雜糧

這麼多種選擇哦!

 

對於第一次嘗試的店

猶豫不決的時候,理所當然就該吃它的套餐啦!  

 

由於餐點都是現做的,在等候的時間

一邊聞著廚房傳來的麵包香、蛋香

我一邊環顧這間店

 

IMG_6621 

 

雖然這間店並不大

但是各式個樣的小擺設,卻讓人感受得到布置的用心

 

 

IMG_6629 

 

 

IMG_6636 

 

 

過了好一會

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IMG_6635  

原味蛋餅:20元



畢竟是午餐,為了怕套餐吃不飽,我又加點了一份原味蛋餅


看著滿桌的食物,最先吸引我的居然是為了吃粗飽的蛋餅!

一送上來,整桌就瀰漫著蛋香

咬開蛋餅後

令人驚訝的是裡頭居然還是稍微濕潤的半熟滑蛋

不像一般蛋餅,經過鐵板煎之後都是走酥酥脆脆的路線

像這樣的蛋餅香氣真的略勝一籌哦!

 

接著看蛋餅旁附的蒜蓉醬油,仔細品嘗後發現味道似乎也不太一般

除了一般醬油的鹹以外,這邊的醬油還有點甘甘的味道

配起蛋餅來非常對味呢!

 

 


IMG_6633

B套餐(湯種吐司+蛋+碎培根+蔬菜沙拉+附餐飲料) 65元   



接著我開始把刀叉對向重頭戲

首先是塗上無鹽奶油的湯種吐司

整片吐司表皮烤得稍微酥脆,卻不至於割口的程度

也因為沒有烤得太久,所以吐司內部仍然非常柔軟

選用無鹽奶油,所以既有奶油的香氣,卻還是吃得到吐司的牛奶香味

 

接著蛋雖然可以選擇半熟蛋,但是我不敢吃生食,所以選擇了全熟蛋

但是蛋上灑上的香料(是巴西里末嗎?)卻讓這個蛋吃起來非常特別

有種不一樣的香氣

 

但其中我認為最厲害的還是沙拉了

一般最害怕的就是沙拉加了太多的千島醬

這邊所附的千島醬只有一小盅

全部倒下去是剛剛好的量

除此之外不喜歡吃千島醬的人也別擔心

老闆娘的沙拉已經事先拌過果醋了

所以吃起來不但有千島醬的甜,也有果醋微酸的感覺

加上葡萄乾跟玉米粒的自然甜

跟蔬菜的脆

簡直大大推!

 

另外沙拉吃久甜味吃膩了,推薦你趕快喝一口附餐紅茶


IMG_6626  

附餐飲料:紅茶(也可選擇綠茶)

 

原本這種附餐飲料應該是最不起眼的

而且原本我是不敢喝紅茶

因為每次早餐店的紅茶

不是茶包泡了幾百年後的苦澀味,讓牙齒非常不舒服

不然就是用超級多的糖試圖把澀味蓋掉,變得無敵甜

 

這裡的紅茶完全出乎意料哦!

不但一點也不苦,而且也有紅茶的香氣

連續一直喝舌頭也沒有澀澀的感覺

我馬上就乾杯了哈哈哈

 

IMG_6638

 

 

接著我看到對面小朋友喝著柳橙汁

IMG_6627   

 

實在是很想點一杯來嘗嘗

但是我發現我已經非常飽了

 

一餐下來也只花了85元

但是每一樣餐點都讓人覺得非常滿意

早上如果爬不起來

中午卻又覺得可惜,仍然想吃早餐的話

 

就來這邊吧!

 

IMG_6645

 

PS.

這附近機車停車格超多,超方便啦!

不過12點中午來吃適逢小學下課,要注意交通哦!

 

 

 

 

 MaMa美式早午餐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32號

(安和國小對面)

更多圖片在MaMa早午餐FB官方網站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ft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