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本來又是一個沒有行程只好冥想的日子

但一群人因為豐名的哥哥生日

又吵吵鬧鬧著要出去

 

八月的雷陣雨絕對不能看輕

天色這麼暗加上雷聲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我開始懷疑要不要騎出我的老爺小50

可是搭公車又會很花時間

 

想著想著只好打給驢子

01-1

 

驢:「唉唷~~還是你隨便選一種,我們都聽你的!」

我:「那..那...那...」

 

01-2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鬼使神差會選騎車 

 

接著一行人全身溼透的來到了U2

選了半天終於選定了這片

 

2012開春那時就有注意到這一部

主角是山姆辛沃頓

挺有潛力的一位性格男星

 

一開始我對於這種偷天換日驚天換日天天換日明天換日這種拔剌的片名有點排斥

不過後來看到一些影評對於這部片的評價並不差

也決定把這部片納入我的片單錦囊

 

 整體看完後

發現雖然故事主軸都圍繞在"跳樓"這件事

但是跳樓只是表面

隱藏在檯面下的許多小動作常常都會刺激到讓我們忍不住驚叫起來

 

01-3

哥哥臉長     弟弟臉圓     腦洞甚麼都不懂

 

 

正當男主角快被壞人捉住的時候

所有人屏氣凝神,不曉得最後到底劇情會如何發展 

 突然!!!

 

影片被暫停了...

 

「那個…不好意思有隔壁間的客人投訴你們太大聲了」

豐名:「阿不好意思,那剛好我先尿個尿,等我回來再播哦~~~<3」

 

整體來說

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是緊湊而刺激的

跟以往的動作解謎片不同,主角的動機一開始並無任何透漏

而且主角並不是像以往動作片中各個專業、武功高強

相反地而是將平凡人走投無路孤注一擲的心態表現出來

 

個人建議最好是完全不要看預告片,以甚麼都不曉得的情形

跟隨劇情發展慢慢猜出到底誰是正派或反派

釐清整個案件的發展

這樣樂趣才會倍增哦!

 

 

 

接著一行人到了麥當勞

驢子畫了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天換日 after12 驢子
    全站熱搜

    Aft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